爱睡觉的猫陌

一个小透明,文笔不好,
但还是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点点的快乐呀!
可以的话希望大家多多评论给我建议哦!

彼岸花1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好鸭,这里是一个通宵写文补作业顺便写一篇文的匣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捷克,你怎么了?为什么盯着一个地方看?”路看到了捷克的不对劲,好奇地问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没事,你们快休息吧,明天一起去找找。”捷克赶紧收回刚刚的表情和阿神他们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你也早点休息吧。”阿神看了看路又向捷克说了一句关心的话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走了,拜,阿神。”路拍了拍阿神的肩膀,拉着捷克和哈记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神在确定他们都走了的情况下,摸了摸肩后面,发现了路留下的纸条。“他还是用这种方式给你消息啊。”羽毛走到阿神身边拿过纸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他不给我,我也知道他要提醒我什么了。”阿神看着门口,又看了看地图上的森林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哦?说说看?”羽毛看了一下纸条,用着调戏的语气问阿神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点那个人,他不一定是我们的人。”阿神笑了笑转身冲到了羽毛怀里小声地对着羽毛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突然离我这么近了呢?”羽毛看着怀里的阿神又看了看门口,用着调戏的语言在阿神的耳边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以为我想啊,我走了,顺便回答你一下那个问题。”阿神看着羽毛的眼睛,转身就走了。但在门外却说了一句“服务人员吗?10124号房的先生不需要任何服务,所以不要偷偷的“打他的主意”。”说完就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到你保护我的时候呢,宝贝。”羽毛边说边拿下阿神留下的纸条“捷克不对劲哦,小心一点,亲爱的羽毛先生。”


-------------隔天早上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白,小白,醒醒啊!”团团一脸生无可恋地叫着小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啊,团团!”小白无力地挣开眼和一边的团团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快点起来了,我们还要去找阿神他们呢。”团团一边和小白交代今天要干的事一边整理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团团的催促下,小白也起来一起去寻找阿神他们了。可是,他们两人没有地图,只能凭借着做标记寻找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团团,我们都走了一个早上了。还没有找到出口啊!”小白累的直接倒下,可是,团团却看到了一个让他有些惊讶的场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白,你快过来。”团团把小白扶了起来,又指着自己看的方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墓地?”小白疑惑地看着那片墓地,他们的棺材板已经被掀开,里面的人都是一个样子,他们脖子上的动脉都已经被挑破,而且看着场景应该是没有一个活人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团团,这个地方有我们不知道的秘密啊!”小白看着那些尸体,确认了他们是同一张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人体实验?可是复制出那么多,却又杀死为什么呢?”团团也看着那些尸体,好奇地问了问。


       


哦了哦了,就赶到这吧!要去睡觉了赶作业了,拜拜!


对了,你们能不能猜到结局了呢?嘿嘿嘿~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