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睡觉的猫陌

一个小透明,文笔不好,
但还是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点点的快乐呀!
可以的话希望大家多多评论给我建议哦!

彼岸花18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久不见呀!我是猫陌(⑉• •⑉)‥♡,无意中给自己多发了几天假,嘿嘿;-)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团团思考的时候,小白突然拍了拍团团的肩膀,并小声地和他说“:那边草丛里有东西,不知道是阿神他们还是敌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瞬间开始紧张起来,毕竟他们身上没有多少武器,如果是阿神还好,但如果是敌人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哎哎,别踢我!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草丛里冒出。小白和团团慢慢靠近,拨开草丛发现正是阿神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“欧尼酱!我想死你了!”小白看见是阿神,一下子就冲了上了抱住了阿神。“小白,乖啦。”阿神摸了摸小白,眼神却飘向羽毛那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阿神的担心是对的羽毛用一种怨恨的眼神看着小白。“小,小白啊,我们先回去吧。”阿神转身把小白从他身上扔给了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嗯,走吧走吧。”小白好奇地看着阿神,又看了看羽毛,仿佛是看到了羽毛的杀气,又向路怀里躲了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神,你们是怎么找到我们的啊?”团团拉着哈记问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emm,怎么说呢。。。是”阿神正想继续说的时候,羽毛捂住了阿神的嘴“是今天早上我们准备去找你们的时候,阿神忘记拿地图了,我就去帮他拿了,结果在地图上发现了有一个红叉叉。然后,我们就去了,结果就是找到你们了。”大家用好奇的眼神看着羽毛,“看屁嘞!”羽毛又回了小白他们一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在一边的团团却在问哈记“你们昨天在地图上看到那个红叉叉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怎么了吗?又再想什么,小熊猫?”哈记摸了摸团团的头,对着他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啦,还有不要摸我!会长不高的!”团团脸色微微泛红,对哈记大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啊,反正以后是我照顾你,我不嫌弃的,嘿嘿嘿。”“87哦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F区的基地里,捷克进入了一个密室,那里面有个人站着里面问了问捷克“:他们去了吗?”“哼,你猜猜?”捷克慢慢地走到一把椅子边并坐下,用着傲慢地语气回答。“你最好做好你的本职工作,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!他已经不能再等了!”那个人仿佛被捷克的傲慢所激怒了,但捷克却当做没有听见这句话“看你这个样子就告诉你吧,他们已经去了,现在应该也在回来的路上了。”“知道了,我先回去报告了。”正当那个人想走的时候,捷克一把将他摁在墙上,并慢慢地将他的斗篷拿下说“:殒月,你要记住,我是在你的面子上才永远帮他做事的,你知道我想要什么。”“我知道了,但我现在在执行任务,请不要打扰我。”殒月试图反抗捷克,但捷克毕竟是在战场上战斗过的人,毕竟力气会比殒月大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俩人纠缠的时候,从门口传来阿神他们的声音,“暂时先放过你,走吧。”捷克慢慢松开了殒月,在转身的一瞬间,他就走远了。捷克笑了笑,然后走出了密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回来啦,伙伴找到了吗?”捷克仿佛换了一个人,站着阿神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谢谢关心,伙伴找到了,我们也差不多要走了,接下来就请你带路了。”阿神看了一眼捷克,虽然说的话听起来没有任何敌意,但还是有一丝谨慎。“嗯,你们先去休息吧。”捷克却还是一脸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过来!”羽毛听到了这句话一下子就把阿神带走了。只留下剩下的几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白,团团,你们在外过了一夜,肯定没睡好,你们先去休息吧。”路摸了摸小白的头,并且对哈记使了个眼神,哈记也应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把小白他们送回房间后,路和哈记偷偷跟着羽毛他们后面你们俩这么变成这样了,“你说羽毛为什么要带走阿神啊?”哈记好奇地问了问路。“你说呢,肯定是小白那个事。”路笑了笑,回答道哈记。“哦~我当时都在看团团,没发现。”哈记憨憨地笑了笑。



好啦好啦,就到这吧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觉得这次写的挺多的。嘿嘿嘿,下次写可能也在几天后了,sorry啦,毕竟大家都有网课嘛。


拜拜咯(•͈ᴗ•͈ૢૢ)❊⿻*

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