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睡觉的猫陌

一个小透明,文笔不好,
但还是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点点的快乐呀!
可以的话希望大家多多评论给我建议哦!

彼岸花16(阿神等人)

         最近的新型冠状病毒挺严重的,希望大家保护好自己,出门带口罩。



        在另一边的三人一夜未眠,三人心里面都放不下这件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半夜十二点,阿神突然想起来忘了告诉巧克力,于是赶紧打了个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神,你们到了吗?”


“嗯,但是小白和团团不见了。”


“什么?他们怎么不见了?”


“我们也不清楚,巧克力,能不能和上级说一声,我们要找到他们再去。”


“好吧,明天我会告诉你结果的。早点休息吧。”


“嗯。”阿神说完挂断了电话,可是怎么也睡不着,决定去找一下羽毛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有行动了,她是有多心急啊。”巧克力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身后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羽毛?”阿神轻轻推开羽毛的门向里面张望了一下。看见没人,阿神大胆地走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在找我吗?”羽毛从后背抱住了阿神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神马情况?”阿神看了一眼羽毛,然后就被压在了羽毛身下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之前小白那个87打断的,你是不是应该补偿我一下。毕竟,那是你的妹妹呀。”羽毛拨弄着阿神的头发,抚摸着阿神的身体。(没错,我就是馋他的身子,嘿嘿嘿。)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羽毛,我来找你是为了小白和团团的。”阿神小声地bb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emm,又是那个87。不行,你必须补偿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你们在干什么呢?”路敲了敲门,看着阿神和羽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路,怎么了?阿神不是让我们来羽毛那讨论小白他们吗?”后赶来的哈记看着站在门口的路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讨论什么呢?”路撇着羽毛他们,又看了看哈记。“没什么,我说着玩的,来来来,快进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神见势不妙,连忙推开羽毛,“快快快,等你们俩好久了,嘿嘿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啊,来晚了。”哈记一边道歉一边拿出地图。而路就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羽毛你怎么了?快点过来啊。”阿神见羽毛一脸阴沉地看着自己,连忙跑到他的身边小声地说了一句“:以后补偿你,行了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呢~。”羽毛一听开心地跑到一边坐着了。


(阿神:他就是馋我的身子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来看一看小白他们可能在哪边。”阿神又换上了严肃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这吧,这边是一片神奇的森林哦。”一个从哈记身后的声音说到。

大家回头一看,原来是捷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捷克,什么意思?”路看着地图上的森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那啊?那里面有很多奇怪的东西呢。”捷克笑了笑,死死盯着地图上森林的某一处,仿佛看着谁一般。



好啦,今天就到这里了,其实这一篇应该老早就发的,但因为手贱。然后又想了另一种方式写这一篇,sorry啦!


感谢我47个粉丝,一直支持我到现在!来给大家拜一个晚到的年:祝大家鼠年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7)